Friday, January 23, 2009

在去中文課的路上

我每次在去中文課的路上都會碰到他。每當我們擦肩而過時,我都會裝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跟他打招呼。那一秒鐘的相遇常常令我感慨萬千。一大堆我沒有勇氣問的問題在腦海裡迴轉。你還好吧?快樂嗎?會偶然想我嗎?我猜,愛情小說裡最豪爽的女主人公若碰到以前的未婚父可能也只能像我那樣望而興嘆吧。但我提醒自己,決不能像上學期那樣縱容自己不停地回想往事和質疑取消婚禮的決定。過了半響,才記得我從這挫折中學到最寶貴的一課就是無論怎樣,一旦做了決定,就要堅決地笑著繼續走。

每當想到這一點,我就能舒暢地推開課室的門,無憂無慮地上課。

1 comment:

Jenny said...

希望你過的還好
看到你的blog post 感受到你的心情
要相信自己做的決定是對的
不要讓自己動搖 不要後悔

如果你想聊天的話 打電話給我吧

要幸福 快樂喔

Jenny Buck